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东城:“两员”为街道绘制廉政画像

  为全面、充分了解各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科学准确评估全区17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2018年政治生态情况,探索运用多种监督途径对街道系统进行有效执纪监督,近日,东城区纪委区监委召开街道系统“两员”工作交流会。负责联系各街道的第一组和第五组特邀监察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简称“两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纪委区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日常监督管理、延伸检查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逐一介绍了对各街道执纪监督的情况。“两员”介绍了对所联系街道开展监督的工作情况。会上还对年度重点监督事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会后,区纪委区监委将综合本次座谈会内容,以及对街道的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日常监督检查、函询谈话、信访、审计、个案办理、季度走访、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等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整合,进一步绘制各街道2018年的“廉政画像”。(文/玄鸿娇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