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牢记职责使命为冬奥筹办保驾护航

  近日,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结合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是什么”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繁重、使命更加光荣,必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努力当好首都体育系统政治生态“护林员”,为首都体育事业发展、为冬奥会筹办保驾护航。

  组长白菊梅表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三个担当”,一是政治担当。要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做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的表率。二是责任担当。紧盯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两个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聚焦作风问题、聚焦关键少数、聚焦冬奥筹办等重点内容开展监督,挺纪在前,坚决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三是自律担当。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在工作中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挡得住“围猎”,自警自律自醒,以高度的自律和责任担当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文/于小龙 责编/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