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首旅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首旅集团纪委   时间:2018-09-19

  近日,首旅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魏红涛主持,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少东对首旅集团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少东代表集团党委宣读了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明确了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并对首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段强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坚持聚焦定准,努力提高巡察监督工作质量。第三,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成果转化为长效工作机制。

  魏红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抓好巡察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三是首轮被巡察企业要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其他各企业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首旅集团党委巡察工作正式启动。首轮巡察中集团党委共成立三个巡察组,于9月初进驻首旅置业集团、东来顺集团、首采运通公司和首旅财务公司四家企业,正式开展巡察工作。同时,首旅集团党委将在两年内实现对各集团企业和总部企业的巡察全覆盖,并逐步延伸到三级及以下企业,适时开展“回头看”。(文/张悦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