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建工集团:延伸监督触角 强化海外监督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加大对具有国际工程业务企业的监督力度。近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与国际工程公司纪委成立检查组,对境外沙特、坦桑尼亚两个分公司及五个项目部开展监督检查和调研。

  检查内容主要是对沙特分公司及SABIC二期、延布皇家委员会办公楼项目和坦桑尼亚分公司及桑岛机场、姆旺扎机场等工程项目落实集团公司纪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两家分公司资产(包括物资、材料)采购、管理、使用、处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组以听汇报、走现场、讲党课、查资料、看凭证、召开项目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多种方式督查落实情况,倾听问题反馈。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送“廉”到境外,为境外项目人员宣讲《以案明纪》廉政党课,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生动的案例,对国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和如何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全面阐述,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海外工作的管理人员。(文/党琴琴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