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建工集团纪委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来源: 北京建工集团纪委   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方式,丰富宣传教育载体,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北京建工集团纪委官方微信“廉洁建工”正式上线运行。定位于党风廉政建设、集团两级纪委工作动态等重要消息的推送,以图文并茂、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网言微语”实现信息传播的最大化、最深化、最优化。

  作为指尖上的廉政建设平台,“廉洁建工”微信公众号设置了监督执纪、实践实务、廉洁教育三大板块,“监督执纪”板块下设监督曝光、监督举报2个子栏目,“实践实务”板块下设上层声音、聚焦要闻、党纪法规3个子栏目,“廉洁教育”板块下设清风视频、云党课2个子栏目,方便读者了解高层动态、关注反腐热点、解读党纪法规、加强廉洁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党琴琴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