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石景山:启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

  近日,石景山区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暨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全区各单位主体责任工作主管领导、主体责任办负责人,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街道(社区)纪工委书记,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及开展检查考核进行部署,同时也标志着2018年石景山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委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落实,个别干部心存侥幸、不收敛不收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象禁而不绝等问题,必须增强思想自觉、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坚持四提升”的工作目标,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扛起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担责任、驰而不息改作风、坚持不懈抓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各考核主体要强化责任,紧盯重点,严格标准、严守纪律,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一要敢担责、善履责,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要真监督、严检查,确保检查考核取得实效;三要抓自查、补短板,做好迎接专项督查工作。(文/张丹萍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