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市委巡视机构掀起学习李泉新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 市委巡视办   时间:2018-07-16

  近日,按照张硕辅同志批示要求,北京市委巡视机构集中开展对李泉新先进事迹的学习,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围绕学习李泉新先进事迹,市委巡视办党支部和八个巡视组临时党支部采取学习座谈、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学习李泉新争做时代新人》等。

  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和思考。有的同志对李泉新依纪依规创新“挖老矿”“捅天花板法”等发现问题线索的方式感触很深,深入分析李泉新的创新精神和严谨认真态度,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有的同志从李泉新事迹中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巡视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有的同志对李泉新始终秉持“没有不能揭的黑,没有不敢碰的恶”产生强烈共鸣,表示要做到爱憎分明、明辨是非、敢于斗争,忠诚履行巡视干部神圣的职责。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李泉新先进事迹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教育。要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个根本,以时刻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无私无畏、奋发有为,践行巡视干部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巡视巡察深入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