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物资学院:启动第二批巡察工作

来源: 北京物资学院纪委   时间:2018-06-29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召开校内第二批次党风廉政责任制巡察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启动了第二批巡察工作。此次巡察工作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分别担任3个巡察小组组长,对党委宣传部、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和杂志社等6部门开展校内巡察。

  巡察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出席会议,学校各巡察小组组长、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第三巡察小组组长刘录总结了第一批次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有待改进之处。刘录说,校内巡察是庄重、严肃且光荣的工作,各巡察组要严格把关各环节程序、顺序,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严格工作标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将政治巡察的要求与学校实际相结合,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第一、二批巡察小组成员、纪委委员、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处)丁树歧部(处)长,第二批巡察小组成员资产处副处长徐锋利分别表态,感谢党委的信任,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巡察工作,并且要通过巡察工作提高认识、强化意识、更好地促进本职工作。

  李石柱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北京物资学院借鉴巡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在北京高校中第一批开展校内巡察的探索,对二级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巡察,效果明显。要求巡察小组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准确掌握政策界限,把握好队干部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的尺度,在认真研究分析的基础上撰写结论性报告,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开展巡察,确保巡察成效。(文/刘洪武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