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教育考试院: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承诺书

  在北京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全面启动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经验、部署工作,组织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院长钱军作了专题报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鸿江对北京教育考试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之后,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签订仪式。钱军签订了承诺书,并逐一与院级领导干部签订了责任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处室、单位的党政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今年,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对责任书、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大范围修订,重点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和要求纳入其中,并组织党外非处级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实现了分级分类个性化和全覆盖的目标。

  会上,钱军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考试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三个方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上级部署要求、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阐述。

  此次会议,拉开了北京教育考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将积极投身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高标准完成各项考试招生工作任务和推进首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