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银行:组织2018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根据北京银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近日,总行纪委组织全行91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纪委书记昌青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的自主性,做理论学习型纪检人员;二是要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将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增强学习的纪律性,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总行纪检监察室就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流程要点、信访受理和监督执纪问责的操作规程进行讲解,以“认清形势、守住底线、挺纪在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事业稳健发展”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四家分行纪委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两家分行纪检监察室就正风肃纪谈话进行经验交流,参训学员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总行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组讨论。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热情饱满、态度专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北京银行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文/王颖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