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监督员、二级学院纪委书记与副书记、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主持。

  校纪委书记杨建新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担当,推进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形成协同监督工作合力。校党委书记谢辉就2018年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四是加强纪律建设,五是深化巡视整改,六是压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会上印发了《2017年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进一步督促责任落实;同时继续推进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发放了全程记实本。谢辉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贯彻落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后,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启动了2018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文/杨东升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