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视频短片还原案例真实场景

2018年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技能提升大课堂”第二课开讲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05-24

  5月16日,继2018年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技能提升大课堂”第一课成功开讲后,第二讲“如何做好调查谈话工作”又如期开讲。

  市纪委市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干部项宝祥同志,到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部分高校调阅大量案卷,通过片会、微信群等渠道,征求参会人员所需,并针对发现的7大类问题,结合自己30余年谈话实战经验和转隶后从事重要问题线索核查工作体会,对谈话工作方法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思考。为强化培训效果,项宝祥将一个真实案例拍摄成视频短片,情景再现真实还原谈话场景,将谈话准备、开始、相持、高潮、结束等阶段所需要的各种技巧融入其中,对谈话过程当中的语言、神态、技巧运用和时机把握等进行了理论归纳和宏观凝炼,以“解剖麻雀”式的分析,为127名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奉上了精彩一课。

  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此次“如何做好调查谈话工作”授课,案例鲜活典型,形式灵活多样,语言幽默风趣,讲解生动活泼,非常“解渴”,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

  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孙利清说,举办“技能提升大课堂”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技能本领和履职能力。八室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需求,针对高校纪检监察部门存在的不足,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技能提升大课堂”系列活动打造成精品课程,切实助推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提升。(文/范苗苗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