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规划国土委纪检监察组:五项纪律确保分局整合工作平稳顺利

来源: 驻市规划国土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18-03-14

  近日,市规划国土委党组公示了各分局党政正职定岗情况,标志着各区规划国土分局整合组建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驻委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召开工作会,就各区规划分局、国土分局整合工作提出了五项纪律要求,确保分局整合工作顺利进行。

  一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委党组工作安排。各分局纪检组长在岗一天,就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一天,协助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积极推进改革,并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资产不流失。

  二要严肃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凡涉及到分局整合干部人事事宜必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对分局整合工作中遇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程序和规则,不得自行其事。

  三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切实加强资产和财务管理,认真做好资产的清查登记、财务清算和资产管理工作。对公用房和财物的清理移交要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要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结合当前整合工作,切实抓好保密纪律教育,保证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确保不失密、不泄密,要加强对档案、公文、资料和印章的管理,认真清点、保管好文件和档案,分门别类、清理登记,做好归档和移交工作。

  五要密切配合,切实履行好纪检组长的职责。在分局机构整合期间,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对有关政策规定和党纪政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和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各分局纪检组长要履职尽责,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要及时上报,严肃查处。(文/陈杰 责任编辑/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