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开展2017年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西城区对本年度新提任的52名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区教育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继忠,德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丽莉分别代表新提升的处级领导干部表态发言,从廉洁从政、正确行使权力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虞宝才以“扣好自己人生的第一颗纽扣”为主题对2017年度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坚持“红墙意识”,以首善标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个人廉洁自律意识,慎微慎始,加强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区纪委向新提任的处级领导干部配发《“两个责任”制度汇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这些“红线”当警惕》、《西检反腐实录——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精析》四本书籍,以供学习研读,树立清风正气。(文/姚苗苗 责编/赵海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