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 通州区纪委   时间:2017-12-15

  近日,通州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就有关工作作出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并对新华社在文章中反映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逐一解读。

  会议强调,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10种新表现,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要进一步就“四风”问题对标查找,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政治姿态和行动上走在前列,在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作表率,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下一步,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当好北京城市副中心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