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怀柔:对照作风问题10种表现查摆问题

来源: 怀柔区纪委   时间:2017-12-15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刻也不能松懈,必须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怀柔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干部李峰说道。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查摆问题,拿出措施。同时利用“怀柔区纪检监察网”、“怀柔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宣传报道。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报纸、电视以及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深刻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

  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自觉的行动整治“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文/于洋 责编/赵海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