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驻市文资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

  近日,驻市文资办纪检监察组研究制定《关于对市文资办党组整改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进行监督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增强政治担当,从监督落实巡视整改方案、监督督促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细化整改台账、定期听取问题整改工作汇报、督促建章立制形成长效等四个方面,有计划、分步骤地监督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市文资办党组成员、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利亚要求: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是巡视反馈中抓好涉及纪检监察问题的整改;三是监督督促各单位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领导责任;强化执行,确保整改到位;加强监督,严格工作标准;严肃纪律,强化执纪问责。通过加大监管查处力度,督促巡视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要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为国有文化资产监管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