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约谈责任制考核排名靠后单位“一把手”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一把手”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约谈促改、明责加压。张力兵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上来,体现党委(党组)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二要迅速行动,全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通过对反馈问题进行梳理,逐项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强化跟踪督办,分类处置,举一反三,补短板、堵漏洞,不断健全完善发现整改问题的长效机制。

  三要传承优良传统,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性。要发挥好革命老区的优势,善于继承、善于创新,积极开展教育,同时强化与区委部署的融合,引导推动所在地区和部门的党员干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要凝心聚力创首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杜绝老问题,找出新差距,促进全面工作取得新成效。(文/胡海鸥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