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清单

   近日,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与全体区委常委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耀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合安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性化责任清单,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分别与全体副区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性化责任清单。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延庆区始终积极探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途径,坚持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亲自梳理责任事项,全面细化清单内容,尊重实际,符合实情,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任务可量化、可操作、可监督,避免责任落实“虚化”。

  会议强调,区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区委常委会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认识到管党治党职责所在,充分发挥责任清单的作用,知责明责、履职尽责。

  下一步,延庆区还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性化责任清单,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不断健全责任体系。(文/韩平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