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实地检查督导天坛医院迁建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17-09-18
  近日,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李彦昌组长一行,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迁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检查督促。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和验收情况,并同市医院管理局、天坛医院、一标段总包中建一局、二标段总包北京住总、项目监理北咨公司等单位进行座谈,就项目情况、工程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详细沟通了解。
  检查组强调,市纪委市监委对“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高度关注,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扎实推进。市卫生计生委、市医管局作为市属医疗资源疏解的主责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启动搬迁,完成全部施工任务。驻委纪检监察组将随时跟踪督查项目进度,加强监督检查,协助解决有关问题,对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进度的,将倒查责任,以严格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驻委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作用,积极推动市属医院疏解任务落实。制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和联络员沟通机制,并采取与委主要领导沟通了解、列席党委会等方式,主动介入、全程参与、跟踪督导,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职。
  下一步,驻委纪检监察组将以深化“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和“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为抓手,把“疏解整治促提升”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内容,强化问题线索管理,严格责任追究,推动疏解任务顺利完成。(文/孟祥怡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