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开展公车私用公卡私用问题专项检查

  近日,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监察组向各区(分)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转发了北京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查处公车私用公卡私用问题的通报》《关于近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报精神,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大执纪监督问责的力度,对公车私用、公卡私用开展专项检查。

 

 

  通知下发后,各基层单位党组高度重视,细化工作分工,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纪检监察部门按要求对公车私用、公卡私用开展专项检查,同时通过网站、举报电话、设立廉政监督举报信箱等方式,畅通社会监督渠道。

 

 

  经查,各单位公务用车均能按要求停放在指定区域,将车钥匙上交后勤部门集中封存,暂未发现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情况,但发现公务车加油卡私用嫌疑线索1件,目前纪检部门正在开展调查核实。(文/赵博  责任编辑/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