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密云:区纪委领导信访接待实行包案责任制

来源: 密云区纪委   时间:2016-10-14

  日前,在密云区纪委领导信访接待日上,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锋接到一名群众反映,称“人力社保服务大厅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生硬”。在详细了解事件具体情况后,李锋要求信访室的同志立即对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最终,那名工作人员受到通报批评,并向投诉群众道歉取得谅解。

  近年来,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有效解决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密云区纪委一直坚持领导干部信访接待日制度。一是明确责任,当日接访领导即为包案领导,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实包案处理责任制,根据反映问题情况接待、答复上访群众。二是全员参加,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参加信访接待,每月5日和25日为信访接待日,在固定的接待室接访,方便来访群众。三是工作“留痕”,区纪委信访室安排专人负责来访人员登记、接待情况记录、办理交办手续、督促办理等工作,与接访领导共同做好信访接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