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专题宣讲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牟少华结合西城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

  牟少华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市党代会精神学习,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带头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迅速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运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家授课、开展集中培训,利用钉钉线上课、公众号线上答题等方式组织学习,做到学习无死角、全覆盖。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会后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大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后,西城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赵莉教授做题为“开启新时代首都发展新征程——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培训。(文/金泽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