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19-02-02

  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国内首次考察选择了京津冀,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要把规划执行好、落实好,把蓝图变成实景,使北京城市副中心成为这座千年古都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目标明确,行动有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结束后,通州区纪委区监委第一时间向机关全体干部发出通知,要求以部室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基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学深悟透。

  第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工作、作风入手,增强履职能力,提高监督效率,推动2019年派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身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之中,深感使命之大、责任之重。” 第十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士军在组内学习时说道,“在新的历史背景下,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应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副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在通州区玉桥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罗占先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街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在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当天,县镇纪委监察办就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围绕镇域实际,结合总书记讲话要求,交流讨论,气氛热烈。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杜振强说道:“我们不仅要用好每周例会上的学习时间,还要用好个人碎片化的时间,加强学习,把总书记的要求在漷县镇形成生动实践。

  学无止境。通州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持续强化学习,学好、弄通、做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当好北京城市副中心政治生态“护林员”。(文/刘国峰 张雯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