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怀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主题党课

来源: 怀柔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19-01-28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我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2019年工作怎么干,方向更加明确。我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怀柔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怀柔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主题党课学习后说。

  近日,怀柔区举办2019年纪检监察系统主题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以《把握形势 把握重点 推进怀柔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

  崔占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重要任务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强化纪检监察工作自身建设上来”三个方面,重点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纪检监察工作自身建设等内容,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崔占辉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责尽职担当,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武晓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