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纪委区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威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蔡奇书记讲话精神。


  李威强调,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蔡奇书记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房山实际,立足职责定位,为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提供纪律保障。二是要统筹兼顾、凝心聚力,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做好2019年工作的各项准备。三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惩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王春梅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