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密云区纪委区监委把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领导带头全员学。区纪委区监委办公室制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区纪委区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带头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机关干部、每一名党员,做到全覆盖。

  分解任务抓重点。区纪委区监委将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列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的重要内容,促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同时,认真对照市委全会提出的2019年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条细化分解,作为2019年工作重点,确保全会精神在密云落地生根。

  振奋精神求实效。区纪委区监委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市委全会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成镇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