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廉政测试全覆盖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掌握延庆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验各单位学习宪法、监察法及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成果,延庆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28个调查小组,采取随机分组检查、随机抽选人员“双随机”的方式,对全区115家单位开展全覆盖式民意调查和廉政测试。为确保调查测试的严谨性,今年特别增加了调查组成员签订保密承诺书的环节,明确工作纪律。同时区纪委区监委也纳入此次民意调查及廉政测试范围内。

  此项工作是延庆区主动开门纳谏,全方位、多角度检验延庆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政知识储备水平的有力举措。民意调查和廉政测试结果将纳入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成绩中。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区委、区纪委区监委将进一步研讨制定措施,加大整治力度,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曹吉利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