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条例】通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前,通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专题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区委书记曾赞荣以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从修订意义、修订内容等方面,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与会领导紧密结合区委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热烈交流了学习体会。

  曾赞荣说,《条例》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好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担起副中心建设这个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教育,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遵守《条例》,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要抓好贯彻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结合副中心建设实际,强化纪律监督,层层传导压力,有力推动副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级机关搬迁入驻。(文/刘国峰 陶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