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开展“铭记监督执纪使命 护航冬奥世园筹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延庆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集体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铭记监督执纪使命 护航冬奥世园筹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达峰一行认真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北京市在打虎拍蝇猎狐等方面查办的典型案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通过集中学习,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有效地提升了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意识。

  蒋达峰在参观后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歇歇脚、喘口气的想法,领导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要坚持以深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聚焦冬奥世园筹办执纪监督等工作为龙头抓手,完善制度机制,着重精准发力,确保中央和市委、市纪委市监委各项决策部署,区委各项中心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强化党性修养,深入查摆“四风”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引领延庆纪检监察队伍良好风纪。(文/黄坚翔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