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监察法】大兴:监察法宣传走进驻区央企

  近日,大兴区监察委员会在中铁北京局北京公司京雄城际铁路项目部举办监察法宣传“四个一”活动。即:签署一份协议(《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协议》)、启动一个活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活动)、赠送一批廉洁书籍、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据了解,监察法出台以来,大兴区紧紧结合区域实际,制定专题学习宣传方案,通过开展专题巡展、新媒体推送、知识测试等12项措施,不断深化学习宣传,在宣传全覆盖的基础上,重点进机关、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向纪检监察工作最后一公里延伸。大兴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冯宝军表示:宣传监察法是重要政治任务,首都新机场是重大工程,这次大兴区监委和驻区央企共同开展监察法宣传,为实现监察机关与国有企业共同预防职务犯罪的目标,确保京雄城际铁路项目、资金、人员“三个安全”,建设廉洁工程,做出了有益尝试。(文/孙继春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