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大调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顺义区纪委   时间:2018-03-19
  近日,顺义区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总结交流工作,研究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年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完成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为全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区纪委区监委高度重视开展大调研工作,将其作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功,并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强化“三转”,尤其是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的基本方法和重要抓手。通过区纪委书记“带队”调研、区纪委宣讲团“定向”调研、相关职能处室定期“下基层”调研、区纪委委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年中岁末上报调研报告等方式,将符合时代特点、地区特色的优秀经验“提取”出来,将存在的共性难题、普遍问题“捞”上来,分析研判,指导全区实践。
  下一步,区纪委将在严格按照市纪委、区委的指示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继续强化大调研、大走访,以改革的精神,求真务实,不断实践,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区营造良好政治氛围。(文/黄媛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