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全覆盖

  “我们村居一级的党员干部来参加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在现场听解读、谈感想,对于加强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帮助非常大。”在参加了所在街道组织的专题学习后,于家园二区社区党委书记商仲东感触颇深。


  重覆盖、重延伸、重长效,已成为怀柔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显著特点。

  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相继召开后,怀柔区纪委区监委迅速成为全会精神学习的“先头阵地”。第一时间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严格要求领导干部带动分管部室学习、将全会精神学习纳入机关14个党支部学习计划。全体机关干部掀起了学习交流、宣传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春节前夕,区纪委区监委将参会人员覆盖到机关、14个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全区各单位、镇乡党组织纷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有的通过印发学习材料增强学习实效,有的组织讨论交流丰富学习形式,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已有效覆盖到全区各单位、镇乡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以及基层党组织。

  2018年,怀柔区准确把握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更加自觉地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确定了6个方面18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严格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为构建怀柔良好的政治生态、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闫劼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