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 房山区纪委   时间:2018-03-06
  近日,房山区纪委区监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为全区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促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

  开班动员式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威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加强系统学习的重要性。

  培训中,区纪委区监委领导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了纪委委员履职规定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重要精神,并打铁趁热,每节课后参训学员就所学知识和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区纪委区监委领导对根据全会报告所列8方面22项重点工作分解的45项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还分别召集了乡镇(街道)纪(工)委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及其他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专门会议,布置各自近期重点工作。

  结业式上,5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代表区纪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干部、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乡镇纪委干部、驻区双管单位纪检干部作表态发言,谈认识、谈收获和努力方向。

  李威在结业式上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刻领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目标,带头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担当尽责、履职到位。(文/张承科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