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案头卷

  近日,大兴区纪委区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将其作为案头卷,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此次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向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书籍,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基础上,开展百日推送活动,每天以短信形式向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镇街纪委书记等发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节选,督促纪检监察干部日日学、时时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
  自开展百日推送活动以来,效果突出,得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项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截至目前,已发送学习短信15期。
  此外,大兴区纪委区监委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邀请专家解读、开展宣讲、组织知识答题等形式,实现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文/石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