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贯彻全会精神】平谷:按“快、深、实”要求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平谷区纪委   时间:2018-01-26

  近日,平谷区纪委区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与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要求部署进行无缝对接,切实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平谷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层层传达确保行动快。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结束后,区纪委区监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室主任以上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通过区纪委区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机关微信群及时发布、分享相关链接,转发相关信息报道,将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全面结合确保学习深。深刻领会市委、市纪委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决心和信心。将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运用“三会一课”“周五学习日”,采取专题学、研讨学、交流学,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做到适应新形势、明确新目标、找准新定位、履行新使命。

 

  对表对标确保贯彻实。学习目的在于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指导新一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照中央纪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继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准确把握改革目标和主攻方向;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明纪律和规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等八个方面发力,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用实际行动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平谷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平谷区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