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松劲

  “李书记牢记人民利益,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命工作,用心履职,用爱暖人,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顺义区纪委区监委的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慷慨激昂的演讲让现场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倍受鼓舞。
  一直以来,顺义区纪委区监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多措并举,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多形式学习。邀请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原社长李本刚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专题辅导报告会;参加巡回宣讲活动,聆听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党支部、党小组会议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寓于形式多样的活动中,以学促提升,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多渠道宣传。组建由区纪委书记带队、区纪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任组成宣讲团,深入社区、学校、机关单位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互联网+宣教”模式,通过利用区纪委区监委官网“顺义纪检监察网”、官微“清风顺义”微信公众号以及借助顺义电视台和“顺广传媒”微信公众号等区内主流媒体发布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信息,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制作下发“学习资料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多方位贯彻。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区纪委区监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担当,以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加强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问责促履责,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文/俎珊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