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多部门联合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 丰台区纪委   时间:2017-05-19

  5月17日,丰台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总结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狄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6年全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16年,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项协调小组的领导下,各成员单位积极按照《2016年丰台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的要求,密切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随后,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项协调小组25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对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首要任务来抓,强化正反两面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用好《丰台报》、《清风苑》等传统宣传阵地,充分发挥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加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教育,加强警示教育,用好用活反面教材;以丰台区“红色文化”为依托,建设廉政文化示范点,打造廉政文化品牌。各成员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注重创新形式,积极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的意识。区纪委、区监委要注重督导检查,按照今年任务分工要求,分步骤、分阶段对各成员单位开展任务督导,督导情况在联席会议和协调会议上进行通报,并纳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文/李岗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