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老领导为青年干部讲党课

  

  “寸金难买寸光阴,希望在座的年轻战友们,珍惜宝贵青春,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用一生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5月16日上午,根据《关于在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全体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安排,受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邀请,市纪委原副书记、原市监察局局长吕玉东饱含深情地为机关青年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年78岁的吕玉东回顾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后,深入农村基层锻炼成长,直至到法院、朝阳区委、市纪委等多个岗位工作的人生经历,并围绕“政治、创新、团结、拼搏”的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践行“永远跟党走、一生献给党”理想追求的行动和思考,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立足岗位、发挥才干的热切期望。

  参加党课学习的青年干部表示,吕老讲授的党课,既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针对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廉政教育。听了吕老的党课,深受感动和启发。今后将以吕老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生跟党走”的信念追求,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努力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文/杨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