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9-09-23

  近日,延庆区委召开全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区委书记穆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主持会议。

  会上,蒋达峰通报了两年来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工作成效,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刘学亮宣布了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被监督单位名单。会议最后,穆鹏作了讲话,对做好全区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重点优化职能,强化监督效能,实现实质上、高质量的派驻监督全覆盖;要强化履职担当,把握职责定位,明确监督内容,盯牢重点对象,用好“四种形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派驻机构的职能作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提供支持保障,共同推进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办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70家接受派驻监督的区级党和国家机关及10家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区纪委委员、区委巡察干部及街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文/李丹;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