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16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结合贯彻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委要定期检查监督基层党组织严肃党内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责任,切实整改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到位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教育的方式方法,认真组织每月主题党日,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切实整改党员教育经常性、针对性、主动性不足问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紧盯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强化监督,做好下半篇文章,推动市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