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举办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近日,为期一周的石景山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结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作结业总结。

  本次集中培训,培训课程涵盖改革发展大局等理论热点和监督执纪及、审查调查工作方法指导,实现时事热点与工作实务的紧密结合。从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到监察证据的收集提取和固定、监督执纪工作基本程序、责任事故调查的专题解读,从“互联网+”背景下调查资源整合、信息化实战应用方法的研究探讨,再到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方位梳理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和信息技术等工作,注重强化理性思维、提升履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所得与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推动工作的本领,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郭鹏强调忠于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斗争精神。要勤于学,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笃于行,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融于心,强化队伍建设。要严于己,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张蕾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