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年轻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来源: 通州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18-11-16

  “年轻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在通州区年轻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围绕“领导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这一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据悉,此次专题研修班参训对象为全区40岁以下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和“80后”副处级领导干部。在集体谈话中,郑宇从以案为鉴、严明纪律、健康成长、共勉发展等四个方面与学员们交流了思想。特别是结合通州区纪委区监委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标明红线,深刻揭示了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性。谈及年轻干部的成长,郑宇结合自身成长,从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大胆创新、坚持终身学习、培养健康爱好、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和学员们畅谈体会与感悟。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语重心长,非常有教育意义,进一步上紧了廉洁自律的发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区委的要求,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在廉政谈话结束时,郑宇寄语年轻领导干部,要珍惜美好的青春、珍惜大好的机遇、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副中心建设这个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建功立业。(文/吴昊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