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纪检监察系统“大练兵”

来源: 顺义区纪委   时间:2018-03-15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以干代训’的结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这是顺义区纪委区监委2018年第一期“以干代训”总结大会暨第二期启动仪式的现场,来自天竺镇的纪检监察干部在结束三个多月培训后的感慨。

  为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干部培养力度,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需要,2018年,顺义区纪委区监委采取点名调训的方式,组织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分3期参加“以干代训”实践锻炼培训,每期时间为3个月。

  为确保培训实效,区纪委区监委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要求及时组织干部到区纪委区监委参加“以干代训”,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指标。同时,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也将被“记录”,由区纪委区监委在期满后对其作出书面鉴定,鉴定结果交由原单位存档,作为今后评优和交流任用的参考依据。

  “每月一课”“专题培训”“以干代训”“微信课堂”一直是顺义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方式,2018年,区纪委区监委将继续抓学习抓培训抓提升,通过开展时效性、针对性、创新性、实用性强的教育培训,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新时代的“纪律部队”。(文/黄媛媛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