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纪委区监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

  近日,西城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区纪委区监委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党建工作形势发生深刻变化。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及新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今后,机关党委将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党建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带领全体党员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开创机关党建新气象、新风貌。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加强党组织全面建设作为核心工作内容;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组织自身建设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加强机关党委建设和加强支部建设同步抓、共促进,持之以恒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建设,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文/闵杰 责任编辑/吴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