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纪检监察业务专题研讨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案件专题座谈会,以“以案说纪”形式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专题研讨。市民政局及市残联系统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围绕近期查办的典型案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深入讨论,剖析案件起源、经过、结果,总结办案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及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警示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些发生在身边真实的案例就如一碗碗‘醒酒汤’、一座座‘警示钟’,让我们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也再次警示我们,党员领导干部无论职位多高、权位多重,都要常怀律己之心,慎初、慎独、慎微。纪检监察干部也要在案件查办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做合格的‘打铁人’。”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最清醒的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最深刻的学思践悟,准确把握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工作方法;以最踏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当前的纪检监察工作;以最严格的自我要求,时刻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的“打铁人”形象;以最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李闻文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