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拓展培训促进队伍深度融合

来源: 延庆区纪委   时间:2017-05-22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铿锵有力的队歌,拉开了延庆区纪委、区监委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序幕。
    近日,延庆区纪委、区监委开展第一届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深度融合、团结奋进、超越自我”,旨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强化全体干部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协作能力和执行力等。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包括背靠“和树”好乘凉、齐心协力在路上、相濡以沫在路上等活动。参训人员分成4队,各队分别选出了队长,并制作队旗、选定队歌。系列团队建设活动,培养了团队的整体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每一名队员通过突破自我、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较好地完成了各类项目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强烈感受到执行、协作、责任、激情的重要性,表示在执行组织决策时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并敢于承担责任。大家还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强化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文/王明伟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