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举办执纪审查“大讲堂”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   时间:2017-05-17
  “做好纪律审查,要对此项工作的特点和基本规矩非常熟悉,但又不能机械的照本宣科,而要结合每个案件的自身特点。”有着丰富执纪审查工作经验的石景山区信息技术保障室主任才义重,正为机关的同事介绍自己的经验。
  近日,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举办执纪审查“大讲堂”。“大讲堂”旨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水平,高效实现纪法相关业务工作的衔接。
  本次“大讲堂”并没有外请专家,担任老师的全部是区纪委、区监委的同志,“学生”也都是执纪审查工作一线的干部。授课过程中,讲课可以随时被打断,讲授和提问穿插进行,更加突出“大讲堂”的互动性。
  “区纪委、区监委将把‘大讲堂’打造成一个内部的教育培训品牌,拟定每半个月举办一期,进一步帮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的执纪审查工作。”石景山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文/薛文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