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

东城: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 北京崇远投资经营公司原副总经理兼北京崇远万家邻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鸿图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76月间,万家邻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44名职工前往河北白洋淀以开展党日活动为名变相公款旅游,陈鸿图作为北京崇远万家邻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负主要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北京崇远万家邻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沈平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62月至20176月,沈平先后6次使用公司公务用车办理个人事项,违反了公务用车管理规定,沈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东华门街道东厂社区工作者孙长江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56月至20185月间,时任甘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长江指使社区副主任随玉冰截留街道下拨的补贴款,在使用截留补贴款开展对社区志愿者慰问的同时,将慰问品发放给社区工作者,构成违反财经纪律行为,孙长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 东华门街道台基厂社区工作者随玉冰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56月至20185月期间,经时任甘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长江同意,随玉冰截留街道下拨的补贴款,在使用截留补贴款开展对社区志愿者慰问的同时,将慰问品发放给社区工作者,构成违反财经纪律行为,随玉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 龙潭街道夕照寺社区原党委书记、主任陈莉霞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79月,时任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莉霞同意社区相关人员套取公益金和社区联合工会经费,购买月饼发放给社区工作者,构成违反财经纪律行为,且在组织审查期间,存在与其他涉案人员串供行为,陈莉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 龙潭街道夕照寺社区原纪委书记毕于荣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79月,经时任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莉霞同意,毕于荣套取社区联合工会经费,购买月饼发放给社区工作者,构成违反财经纪律行为,且在组织审查期间,存在与其他涉案人员串供行为,毕于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东城区纪委区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