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

密云: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密云区档案局原党组书记李桂兰公车私用问题。201110月至20164月,时任密云区档案局党组书记李桂兰,长期安排司机驾驶单位公车,办理就医、探亲等私人事务。李桂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密云区档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吕志儒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427日晚,吕志儒在档案局内部食堂,组织与公务无关的私人宴请,并使用公款支付了部分费用。吕志儒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费用已退回。

  3.新城子镇吉家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洪臣违规公款招待问题。2013年至2015年,李洪臣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招待,共计支出82811.8元。李洪臣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巨各庄镇海子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71月、7月,巨各庄镇海子村使用村集体资金,以虚假用工款的名义违规向8名村干部发放补贴,共计32560元。海子村党支部书记孙井全、党支部委员孙广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8名村干部违纪所得已退回。

(密云区纪委区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